梨梨

幻想家

0929   17:11

现在在姐姐的房间书桌对着阳台窗户,风很凉,是秋天的味道。外面有烧火灰的菜田。下了一点点雨,初中的时候骑单车回家,初秋带着凉意,一直向前转的车轮,旁边是刘韵和唯唯,说很多话,班里的老师同学,生活的事。有时候会去买奶茶但是我们都很穷...印象深刻有一次一起喝一杯烧仙草但是很开心,一边吃一边笑自己。回到家妈妈在做饭,先去收衣服,洗澡。然后爸爸和姐姐都回来了,吃饭。

一起吃饭,很少有开开心心的时候。听不懂大人在说什么,姐姐说话他们会听,我说话从来没有人理我...也经常被骂哭就这样吃完饭。到书桌前开台灯写作业,没有认真,玩玩手机写写东西,折腾到十点十一点就睡觉。

而现在呢。五点十五分下课跑着到食堂吃饭,迅速吃完跑回宿舍洗澡。一三五要在五点四十五分之前到教室然后拿袖章和本子去值日,值日快结束的时候,去四楼集合走过高三的楼梯口运气好的话会遇到喜欢的人。然后开始四节晚自习,认真写作业,写日记,九点半下课狂奔回去洗衣服。大家进宿舍几乎都会问:有冷水吗!(这句话已经是各个女生宿舍说的最多的话了吧)宿舍在八楼水压太高经常停水,拧开水龙头水哗啦啦流出来真是幸福。

十点半熄灯的时候总是会想到:高三的下课了。然后我去刷牙洗脸,睡觉。想着:明天一定要早起!听歌听到困,然后睡着。第二天很早很早起来很快很快收拾好去教室早读,走综合楼的话,经过高三看到他已经在读书了。然后想我也要好好加油啦,打起精神去读书。

...

...


评论